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智勇家(他的名字不會寫)

今天,因爲智勇叫我幫他的朋友弄電腦的東西
所以叫我去他的家先,
到了他的家,
已進到去,我就看到他的妹妹和弟弟
首先我去跟他的媽媽打招呼,
本來我有帶手信的,可是沒時間去買(食物來的)

我先拿出USB來幫智勇install一些東西,
過後,我就玩他的DOTA
玩到一半他一直插手,說我很差
突然下一場大雨,
智勇講快點下完啦,不然不能去他的家玩了(ong 的家)

下完了,我們趕快去他的家,因爲怕又會下雨
在路途中,智勇講他以前帶過一些朋友來他家玩,
可是,ONG講他們很煩了,其實是講他很討厭這些豬朋狗有哦。。
(其實是智勇解析我才知道的)

到了他家,智勇就先躲起來,我按門鈴,他那邊有兩個CCTV 哇,好有錢哦!!
誰染和我一樣住電屋,他的屋子真是夠。。。。。。。勁!!
他開門時,我問她我是豬朋狗友嗎。。
他講不是,我就講哦。。。就拉智湧一起上去弄電腦。。。
弄完就玩DOTA
。。。
玩到6。30左右,就回家
完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