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Perijaya

哇。。。。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在這期間不是考試就是補習沒時間,
連寫部落格和作品都沒有心情,haiz~~~(其實作品是沒靈感而已)
不過這不是重點,

最近,媽媽叫我去一件補習中心去補習,叫PERIJAYA
他隔壁有一件網咖叫D-net
其實我都不知道的,媽媽講才知道的,

到了那裏(第一次去)
哇,好亂阿
因爲人很多,人山人海嘛,哈哈哈
在那一補時間很快過,因爲那些老師講講下,講到另一邊的故事去了

在那裏我看到很多我學校的朋友(不過很多看過但不熟)
在那裏我還看到衍升的朋友
但他醬不是可能看錯哦,算啦

就醬,我就在那裏不啦,你們來時記得通知我哦,謝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