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十一月的最後一個星期

在十一月的日子,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家裏,
不過還是有點節日拉,
有時跟姐姐去游泳,
有時得空去Jj window shopping,
有時在家裏看電視,
有時就去Jj 買 DVD來看,(每次都是看到想要嘔,哈哈)

我知道在這個放假的朋友們都是應該很悶吧
爲什麽我知道呢?
因爲他們每個都在半夜send sms 給我
搞到哦睡眠不足哈哈
不過還是住這些人假期快樂

可是在這一年來,我在學校有好多事情發生,
是讓我有點難忘記的,
那就在我忘記之前,把它寫在我的部落個吧
我就把他叫做“回憶的事情”

還有,我的小品可能會“倒閉”阿
所以我就暫時改行,
把它的小説暫時變成小説和意義的故事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