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永生難忘的舊同學聚會


今天星期四,我還是像平常醬梳洗
到了大約10.30分左右,我就和媽媽去bufallo(牛頭牌)
買排毒機,哇那些東西真是很貴了
到了大約11點十分,我就換衣
跟媽媽出去


不過我們走的路
是不同的
媽媽就跟大舅去,我就跟我自己去Jj(
jusco)
到了那邊的時候還有很多時間
我就去MPH,看書打發一下時間
,看完了一本書
我就去CD店,看我
要的CD然後作爲目標
不過那邊的CD真的很少,
不想SPEEDY那樣
(是不是沒人買,所以不
趕進醬多貨阿)

看了時間,11。30,剛好是和衍升約的時間(寫對了吧,衍升)
我就打給他,他竟然講,
“啊呀,不好意事哦,我忘了跟你講我跟我媽媽去哦”
啊!!!!!!
!!!
你醬就把我丟下來了
,嗚嗚嗚嗚嗚嗚
(好可憐哦)
我就醬孤孤單單的去TS咯。。。

到了TS的的火車站,然後我就用touch'n go
“滴滴”
已~~~奇怪,爲什麽不
能過呢
我就去問那裏的負責人
他就幫我第
多一次
我就笨到去“滴”回同
一樣的機器,
最後,我給負責人罵(真
的好可憐)
那時的我很想把現在我寫的部落格的題目變成
“倒梅的舊同學聚會”


終于平安的到了,ti
me square
到了那邊,我就打給衍升,問他在那裏
他就說還沒到,叫我到戲院那邊等他
我就去找戲院咯
可是,找了大約5分鐘,我都還沒找到
可憐的我,還要去看路示牌找。。。
到了戲院,我在大給衍升,他在那裏
他講“我還沒到,你在哪
裏?”
我回他,戲院阿

可是他跟我講
“ts有三個戲院仂,你懂
嗎,你在那一個”
我就講我在最上面哦
他就叫我去下一樓等他,哈哈哈哈(悲哀和堅硬的笑容)
我就醬勉強的去咯
到哪裏我看到,有一個CD店,我就去
看那裏的CD作爲目標
可是那裏的CD不是我想
要的

看到一半,我終于看到衍升來了,
令我驚喜的是企業也有來,哈哈哈
我就給他一個友情的擁抱,可是他
拒絕(嗚嗚嗚)
本來我以爲他沒有來,
因爲泰昂他要做工
不過衍升因爲他爸爸是老板嘛
(哈哈哈)

我們就去書店等其他的朋友來
我們走走一下,看到一個女人

在那0。001秒的那一殺那,看那女人的屁股,我只看了0.0001秒就立刻轉頭
不過我就看到企業,也跟我一樣轉頭
我就問他“你是不是。
。”
他就講“你也是看到阿”

我們一起哈哈哈哈哈

突然看到文豪打企業,然後我們才發現文浩的出現
過後就連選霞和
益全一齊出現
可是選霞望了兩眼就發覺,除了她以外就沒有其他女生
他就立刻放火配電的問衍升


然後我就打給宇宁,哇他的電話聲音很好聽
本來是dudu變成“小
情歌”的鈴聲
我們打了很多次,她才接我的電話,還講
“不用問,我沒有來”
愛耍
大牌

過後我們就去吃午餐
我就叫lemon chicken,lemon 100plus
給衍升
和宣霞吃
衍生講:哇,我今天用lemon的牙刷, lemon chicken和lemon 100plus
哈哈笑到我半死,鎮文打來文我們在那裏
那時的我們在boling場
可是我跟文豪pk我輸了
101比81
輸到慘慘
這是的宣霞真是很可憐呢
苦苦的看我們玩
不過還好有衍升陪她


過後杰慷請我們看電影,不過每個人要帖5令吉
過後我們趁這個機會,甩掉的看到他們
真是差點嚇倒,
過後我,衍升,宣霞,鎮
镇汶,鸿健和杰慷
我們就趕快去拍大頭帖
可是他們追后還面對面
文曲牌大頭帖
秀然很模糊但是充滿回憶呢。。
(哈哈)


過後就沉他們去買糖是在次甩掉他們
哈哈,好爽阿,哈哈哈
然後他們就打給我問我們在那裏
我就一直耍他
最後因爲他要發火了,所以我就叫他
去書店等我們
看到他們了,我們還是趕快跑啊(這次是在書店裏玩)
我被抓到了,突然看到企業和益全拿書來“看”
其實是爲了不讓人看到他們的面,不給我發現了,哈哈哈
(你們應該沒試過吧,在書店玩抓謎藏)

我和衍生被抓到去戲院,不過鎮文和鴻健不注意時,慢慢走掉
過後再雪糕點看到企業他們,
我就跟他們一起去吃雪糕,哈哈
順便叫衍升他們來這裡,因爲到了看戯的時間(Madagascar 2)
這個戯真的很好看啊
,又廢

看完了后,我就順便和我的外婆說
“HAPPY BIRTHDAY”
因爲他生日不能及時回東甲看他

就醬各自回家。。
------------------------
完畢
(因爲網路很慢又亂的問題照片會遲些放送)
(請多多包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