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回憶的事情(二) 永生難忘的老師

在這個文章的題目,你們應該會想他寫的一定是一個好老師,
錯!!!!!大錯特錯!!!!
這個老師被我寫在這個回憶的事件,就是因爲它讓我會議在深處,


有一天,老師說要舉辦辯論會給我們玩,
就叫我們想題目,每個人不是想天災阿,人禍阿等等。。
其實開時,慧盈就對我說可不可以將“老師是否用暴力懲罰對付小學生”
可是就在那就跟著他的話題跟那個老師講,
過後全班人笑(老師也笑啦),然後就沒事發生了

過了數幾個星期,
老師教
科學,交到一半(當時我就坐在他的後面兩個)
他就講我是不是答應你們辦辯論會阿
我們就講是
他就講題目呢??
我就講可不可以新類型呢??
他講可以
我就像上次醬講“
老師是否用暴力懲罰對付小學生”
這是的她就講,家陽我不是說過不可以在講這個了嗎?(她用兇猛的眼神看著我)
我講沒有
他就大聲地講“同學我又將這個題目不可以在講的嗎??”
當場沒有講話,因爲他真的沒有講
突然一個死廢材,人渣,反骨仔,@#$%^&*()!)*&^%$#@等等(其實是一個人來的,可是不知他是誰)
他小聲地講有
WALAO!!!!!!!!!!!!!!!!!!!!!
老師根本沒講,他就講又講,如果知道是誰我一定要扁他的,
過了幾秒他就講,是不是有
我當時很不順他,不想看他(當時是6忠班)
他就把罵得我一文不值,還把我調到班上最壞同學的位兩個月哦(兩個星期我自己換回來了)
其實那個坏同學跟我很fren的,幼稚園到現在
到后他對我每一件事我都懷恨在心。。。。。
真的很不爽他>< 他是女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