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回憶的事情(三)小學的每一事件

回想到小學的事情,到現在還忘不了的一個老師————邱愛風老師
這個老師一個很兇的老師,每次一點點事情都會抓我來打,
當時的我還小,很可憐哦(一年級的時候)
就如以前寫作文的時候,是不是要空兩個手指,
我明明有空,他一問也不問就叫我伸手,我那時已知道什麽事情了,
就乖乖的伸手,fiak~~~~~(藤條的聲音)
fiak~~~~~~~~(藤條的聲音)
將就把我的手打得紅紅仲仲
就連寫字都痲痲,痛痛的

當時的除了哭就沒有其他的事情能做了
嗚嗚嗚嗚嗚嗚~~~~~
不過有人和我一班的同學更慘
他被這個老師,打了20鞭fiak~~~fiak~~~~fiak~~~~~~
我看到都心痛,又愛莫能助

儅我回家的時候,就跟我媽媽講我被老師打,打倒醬。。(伸手給他看)
可是儅時媽媽講,是不是你又做錯事
我又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解釋
根本就一直上氣不接下氣

可是媽媽講,teacher angie 的女兒有世過被打了100下
根本寫不到字
現在我回想起來原來我的一年級的回憶是那麽淒慘的
***********************THE END********************

没有评论: